平面報紙/電子

U-Kwon:若有好作品,Block B 就會回歸

U-KWON《Toy》日文版宣傳照

(圖片來源:Block B 日本官方網站)

Block B 的 U-Kwon 最近與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進行訪談, 透露他們距今年四月的《Blooming Period》後至今還未有回歸計畫的原因。

U-Kwon 說:「有好作品的話… Block B 隨時會回歸,我們很努力 (在籌備)。但 ZICO 真的好忙,所以沒什麼時間創作。」提到曾發過冠軍單曲、也會創作的 Park Kyung,U-Kwon 說:「Park Kyung 的歌也不賴… 不過不管是誰寫的,只要是好歌,我們就會準備回歸。」

他接著透露因為團體內有 ZICO 和 Park Kyung 會寫歌的成員,因此 Block B 不太會外找作詞/作曲家:「ZICO 真的很努力,只要有新歌,他每一首都會聽過,也不會特別挑曲風,我甚至也懷疑像《It Was Love》(泰欥 solo 曲) 這樣的歌曲他是怎麼做出來的。」

接著 U-Kwon 提到每位成員的活動:「我認為 Block B 每位成員都該在業界活耀,但 (演藝圈的) 一切都是有時限的… 所以這部分比較難一點。對我來說,我很幸運能參加《Hit the Stage》,也相信其他人很快就會有 (活動) 機會。」

新聞來源:allkpop、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