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ttiB、JACE 合作曲《So Busy》MV

KittiB、JACE《So Busy》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為了讓25~35歲的職場女性能表達出自己的苦衷,並為她們加油、打氣,特別與 BrandNew Music 進行合作企劃。邀請饒舌歌手 KittiB 與 Miss $ 成員 JACE 合唱《So Busy (바쁘다 바빠)》之外,也請到 Kanto 與 DJ Juice 為其配唱、混音。

《So Busy》歌如其名,就是在描寫職場女性們為生活、戀愛、家庭…等大小事忙碌的心情,由 Rhymer、KittiB、JACE 與 Kanto 一同撰寫的歌詞是參考職場女性們的實際生活所寫,因此更能貼近人心,朗朗上口的旋律也令人一聽上癮。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So Busy》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