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TURBULENCE》第二波概念照

GOT7《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今天 (21日) 公開新專輯的團體、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以黑白色為主的團體概念照,七位成員站或坐在因遇到汽流而墜落的飛機,與破廢的汽車上,強烈的眼神與氣勢,給人比以往更成熟、成長的感覺;而個人概念照的部份,與首波概念照相似,不過更集中在成員們的表情與氛圍上,更突顯出他們的存在感,也讓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GOT7 將在9月27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FLIGHT LOG:TURBULENCE》,並以主打歌《HARD CARRY》展現宣傳活動。

GOT7《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JB
JB《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Mark
Mark《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Jackson
Jackson《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珍榮
珍榮《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榮宰
榮宰《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BamBam
BamBam《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有謙
有謙《FLIGHT LOG:TURBULENC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