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是鄭亨敦回歸《週偶》的首組來賓

鄭亨敦回歸《週偶》,A Pink 任首組來賓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A Pink@Facebook)

A Pink 擔任鄭亨敦回歸《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後的首組嘉賓。

鄭亨敦透過今天 (21日) 進行的《Weekly Idol》非公開錄影正式回歸節目,而為了鄭亨敦回歸的首次錄影,節目組邀請與鄭亨敦、Defconn 具有最佳默契的 A Pink 作為來賓,令人更加期待鄭亨敦回歸後首次錄影的成果!

《Weekly Idol》製作組表示:「感謝觀眾給予關注,我們將會用更好的節目跟大家見面。請各位以關愛的目光來看待鄭亨敦回歸的《Weekly Idol》。」

另外,鄭亨敦錄製的《Weekly Idol》將於10月5日播出。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