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荷娜定下《通往機場的路》收視公約

金荷娜《通往機場的路》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演員金荷娜在《通往機場的路》的記者發表會上與觀眾定下收視公約。

KBS 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20日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記者發表會,金荷娜許下了收視公約:「雖然追求流行的電視劇很多,但當我接到劇本後,覺得內容很新鮮,能出演崔秀雅這個角色我感到非常光榮。《通往機場的路》的內容及角色都非常單純,很好奇觀眾朋友的反應。要是收視率超過20%,我就跳『SHY SHY SHY』給大家看,以防萬一,我從明天就開始練習。」,一番話讓大家都笑了!

金荷娜接著還談到與演員申成祿在劇中扮演夫妻的感想:「曾跟申成祿在2007年合作電影《六年之癢》,那時候的我們都還未婚,而現在我們倆各自都結婚了,話題不但變多,也能更輕鬆地與對方談話,與劇裡表現出來的模樣完全不一樣!」,透露在拍攝現場十分融洽。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講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異性友誼,而不是灑狗血的外遇、不倫關係,是相當新穎的題材。而且劇中對空服員的日常生活多有著墨,也描寫了現代人夢想的韓屋及濟州島生活,將在9月2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台灣將透過 KKTV 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 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