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eautiful Mind》至今尚未支付出演費

張赫、朴素丹《Beautiful Mind》海報

 (圖片來源:KBS)

電視劇《Beautiful Mind》至今尚未支付演員們出演費用。

近日《Beautiful Mind》被爆料尚未支付演員們出演費用,但《Beautiful Mind》相關人員20日表示:「製作單位目前已支付八集的出演費用,剩下六集的片酬待我們與 KBS 簽約與協商結束後,將在九月底前支付。」

為此,韓國媒體在與出演《Beautiful Mind》的演員經紀公司詢問後,其中一間經紀公司表示:「原定中秋節之前會支付全部片酬,但因為製作方還有些問題,最後還是得拖到九月底才能解決。因為不是個別演員,而是全體都未拿到出演費,所以我們只能統一說法,並相信他們能快速解決這件事。」

另外,原定16集的電視劇《Beautiful Mind》,因為收視不佳被減為14集,每集收視率為3~4%,已於8月2日終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