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佳人,生日快樂!

佳人 (來源:佳人 Instagram)

(圖片來源:佳人 Instagram)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9月20日,也是性感女歌手 ─ 佳人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的同時,大家也一起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吧:

  • 姓名:孫佳人 / 손가인 / Son Ga In
  • 暱稱:忙內、兔子、baby-G
  • 負責職位:副主唱、主領舞
  • 所屬團體:Brown Eyed Girls
  • 生日:1987年09月20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血型:B型
  • 興趣:室內設計、舞蹈、電影欣賞
  • 更多佳人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作為 Brown Eyed Girls 忙內的佳人,擁有迷人嗓音和優秀的舞蹈實力,自2010年起推出個人音樂作品開始,成績也相當優異,在韓國歌壇 solo 女歌手佔有一席之地。今年佳人也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第一部《End Again》,也是一推出就有非常好的迴響,第二部《Begin Again》也已經製作完成,很期待正式發行呢!

以俏麗短髮著名的佳人,每次的造型和妝容也總是造成熱烈討論,她也一直都很大方展現好身材,加上大膽的性感穿搭配上獨特的魅力,是位不論男女粉絲都相當喜愛的實力女偶像!除了歌唱之外,佳人近幾年也持續參與了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相信不管未來在歌唱或是演戲方面,佳人都會繼續努力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佳人的新作品《Carnival》的 MV,大家別忘了要跟可愛的佳人說出你們滿滿的祝福哦!

佳人,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