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石圭、徐玄振、柳演錫、林元熙、金旻載(來源:OSEN、Sportsseoul、NYLON)

(圖片來源:OSEN、Sportsseoul、NYLON)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演員韓石圭、徐玄振、柳演錫、林元熙…等人已確定出演 SBS 新劇《浪漫醫生金實福 (낭만닥터 김사부)》,日前已完成劇本閱讀工作。

劇中,韓石圭將飾演自稱是「浪漫醫生」,過著隱居生活的「金實福」,徐玄振要演出熱血外科醫生「尹書靜」(윤서정),柳演錫則將飾演想贏過任何人的外科醫生「姜東柱」(강동주)。除此之外,金旻載也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當中。

而《浪漫醫生金實福》描述想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與想得到認可的女醫生,在遇到一名叫做「金實福」(김사부) 的醫生後了解到人生價值的故事,預計接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1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hankooki / Sporttoday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