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又黑又粉的超好認 BLACKPINK

BLACKPINK 認認樂首圖 (來源:BLACKPINK @推特) (圖片來源:BLACKPINK @推特)

YGE 再度產出「怪物新人」,就是出道14天就在「人氣歌謠」成為一位候補,並以出道曲得到一位,打破新女團紀錄的 BLACKPINK! 喜歡 BLACKPINK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BLACKPINK 資料板

今天要來寫她們的認認樂,五官根本就是她們的強項,顏值高、身材高挑又時尚,實在是很好認的一個團!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JISOO

BLACKPINK 認認樂圖片 JISOO(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SAMSONITE、Smart Uniform Korea、MOONSHOT 代言照)

  • 姓名:Kim Ji Soo / 김지수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星座:魔羯座

JISOO 嘴巴的形狀實在太有特色了!她上唇的弧度好大,就是人中和唇珠中間有深 V ~ 嘴巴小而厚、厚而有形!她還有小小的鵝蛋臉、粗粗的一字眉和開起來向內雙的外雙眼睛 (比較垂的眼皮),是個特色美女來著!

她的臉型也很厲害,臉好小、好小,然後感覺臉頰澎澎的地方比較低,是在下巴和下顎之間有圓圓的肉肉,可是臉還是好小!

我們把她的照片放到 Kpopn Facebook 的時候,有網友提出她長得跟 Red Velvet 的 Irene 有點神似,不說不覺得,一說還真的有!我只能說兩位都好美,而且好像是神情像、不是五官像耶:

BLACKPINK 認認樂 JISOO Irene(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New balance 代言照)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鵝蛋 + 低臉頰的臉型 2) 垂垂的眼皮 (沒有張全開,黑眼珠會被眼皮蓋到) 3) 弧度超大的上唇

Jennie

BLACKPINK 認認樂圖片 Jennie(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St.scott、MOONSHOT 代言照)

  • 本名:Jennie Kim / 제니김
  • 生日:1996年1月16日
  • 星座:魔羯座

再來就是大受歡迎的 Jennie ,有著方又尖的國際美女臉 (像 JLO、謝金燕、周慧敏等大美女這種臉型)、大又圓的眼睛 + 超級外雙眼皮、粗粗的眉毛、很自然的鼻樑 (沒有要衝破天),還有寬而不大的嘴型!她長得又耐看、又酷、又可愛耶!

看久了以後發現她的大特色就是超級開的眼頭和長眼睛,真的好有特色!

網友們也有說她像 TWICE 的子瑜和 A PINK 的娜恩,也是沒說不覺得、說了就有點像了!研究了一下,發現她們五官的位置相同可是形狀不一樣,而她們都有著厚厚的下唇、上唇比下唇薄,又很開的笑容:

BLACKPINK 認認樂 子瑜 Jennie 娜恩(圖片來源:TWICE、BLACKPINK 官方 FB、A Pink 日本官網)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國際美女方又尖臉型 2) 眼頭好開、眼睛好長 3) 寬而不大的有型唇

ROSÉ

BLACKPINK 認認樂圖片 ROSÉ(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St.scott、MOONSHOT 代言照)

  • 藝名:ROSÉ / 로제
  • 本名:Park Chae Young / 박채영
  • 生日:1997年2月11日
  • 星座:水瓶座

主唱 ROSÉ 的眉毛沒有大家想像的「韓國粗眉」那麼粗 (也是看你把韓國粗眉想多粗啦…),她是很普通的一字眉,有點劍眉的元素,也就是往上斜而且有點角,讓她看起來很有個性。眼睛也是很有個性又性感的大內雙杏仁眼、鼻頭圓圓、嘴巴小而厚,尤其是下唇,整個五官都比較集中、臉型是橢圓形。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橢圓形長尖臉 + 五官集中 2) 內雙杏仁眼 3) 小而厚的唇型

LISA

BLACKPINK 認認樂圖片 LISA(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St.scott、MOONSHOT 代言照、1st Look)

  • 藝名:LISA / 리사
  • 本名:Lalisa Manobal / 라리사 마노발
  • 生日:1997年3月27日
  • 星座:牡羊座

來自泰國的饒舌兼主唱 LISA 實在是越看越可愛,從臉型、眼型,到嘴型,什麼都圓,可是身體卻又長又瘦,完全就是一個長相可愛的超級名模!因為饒舌的態度很酷,所以她可愛中帶了殺氣,非常迷人。對我來說,她的笑容最好認,因為上唇和下唇都非常圓,連笑起來都還是圓的,超有特色!

她的人中也比較短,所以讓她的鼻子顯得長,然後整體顯得更圓,好可愛耶!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圓圓的大雙眼皮眼睛 2) 圓圓的臉 3) 圓又厚的唇

===================認 BLACKPINK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BLACKPINK (來源:BLACKPINK 推特)

(由左到右:Jennie、JISOO、LISA、ROSÉ,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推特)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