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Dingo 「今天也辛苦了」單元(來源:「今天也辛苦了」單元影片截圖)(本文圖片來源:「今天也辛苦了」單元影片截圖)

相信大家都知道 Dingo 這個超有趣的 YouTube 頻道,它們旗下除了有邀請各家歌手以嶄新方式演唱歌曲的 Dingo Music、還有囊括旅遊、生活、時尚、短劇…等各式內容的 Dingo Studios。

而在 Dingo Studios 中,有個名為「今天也辛苦了 (수고했어, 오늘도)」的小單元,是為辛苦打工的年輕人加油打氣的特別活動。由知名藝人突然出現在主角的工作場所,和他們一起工作、傾聽他們的辛勞並給予建議,在送主角們回家之外還會有意外的禮物。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並說一聲:「今天也辛苦了。

姜河那加油訊息(來源:「今天也辛苦了」單元影片截圖)

像是 HaHa 就和在麵包店打工卻因此產生過敏的男孩一起在便利商店吃泡麵,聆聽著他的煩惱;姜河那親自為在燒肉店打工的女孩烤肉,最後甚至送上腿部按摩機,讓女孩深受感動;Wonder Girls 婑斌則是到便利商店為打工女孩送上熱熱的飯菜,就像是親姊姊般照顧她,替她感到委屈。

影片最後也會附上藝人們的加油訊息,像是姜河那就寫道 (如上圖):「慶珠啊!今天也辛苦了!希望時間能停在你的笑臉上…」

從今年4月開始,已經陸續有 HaHa、Eric Nam、鄭俊英、姜河那、泫雅、婑斌、崔宇植等七位藝人 (按參與順序排列),為各自在不同領域奮鬥的年輕人加油。他們可能是家境有困難,或是正朝著自己的夢想辛苦前進卻不願放棄,就和在台灣的你我一樣,每天都一點一滴地努力著。雖然每支影片的長度都只有三、四分鐘左右,但卻能讓人感到非常溫馨也能從中得到力量!

在星期一的晚上,各位今天也辛苦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超暖心的單元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ngo Studios (딩고스튜디오)@You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