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CHEN,生日快樂!

CHEN

(圖片來源:EXO-M@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1日,今天是 EXO 成員 CH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晨 / CHEN / 첸
  • 本名:金鍾大 / Kim Jong Dae / 김종대
  • 生日:1992年9月21日
  • 身高:177公分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雷電
  • 更多 CHEN 個人檔案:CHEN 資料版

CHEN 是 EXO 主唱、分隊 EXO-M 成員,剛出道時就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獨特的音色而令人印象深刻。過去多以團體活動為主的他,近年能看到他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像是為《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步步驚心:麗》獻唱 OST,出演《蒙面歌王》…等,讓大家更認識這位熱愛音樂的男孩。

不只如此,CHEN 還有與其他藝人合作,像是張力尹、Heize…等,以不同風格的音樂展現屬於他的魅力;此外,CHEN 還曾代班電台主持、作客《黃金漁場》、出演音樂劇,讓大家看到他的各種才能,不久前還在《超人回來了》與素多姊弟見面,令人期待他未來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EXO《MONSTER》CHE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方網站EXO-L 官方網站留言版 (Fanboard) 留下你對 CHEN 的生日祝福喔!

CH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ig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