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韓孝周登「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冠軍

韓孝周、孔曉振、朴信惠

(圖片來源:Sportsseoul、OSEN、Bizenter)

韓孝周、孔曉振、朴信惠登上「化妝品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九月調查的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根據8月15日到9月16日期間,針對韓國消費者受歡迎的36種化妝品分析27,264,079份數據資料,依照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得出化妝品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的評價。

韓孝周近日因出演電視劇《W-兩個世界》而得到觀眾們的熱烈討論,先前出演的綜藝節目也在網路消費者之間有相當高的人氣,不僅如此,因為「李鍾碩」的搜尋詞,讓她在化妝品廣告界的影響力一併提高,因此由八月的第三名跳升至第一名,而主演 KBS《嫉妒的化身》與 SBS《Doctors》的孔曉振、朴信惠則登上二、三名。

緊跟在三人後面的是韓志旼、金妍兒、宋慧喬、全智賢、金素恩、新慜娥 (申敏兒)、吳漣序、Sulli、BADA、白智榮 (白智英)、金喜愛、Suzy、李英愛、勁利、李荷妮、具荷拉、金智媛…等。

2016年9月「化妝品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