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再臨分享自己平時的護膚方法

宋再臨出席香港蘭芝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演員宋再臨於9月14日到香港出席蘭芝 CC Culshion Fashion Show,替現場觀眾展示最新美妝並分享平時保養皮膚的方法。

為了讓現場觀眾感受到不一樣的潮流,蘭芝特地將舞台設計成以 BB Cushion 為主題的「韓妝日記」來帶出韓系美妝熱潮的概念,舞台兩側的座位上也都擺放了 BB Cushion 粉餅形狀的坐墊,更網羅韓國最新流行服飾精品讓模特兒以不同韓風造型現身,讓現場觀眾彷彿就置身於韓國。

宋再臨出席香港蘭芝活動

而活動最高潮的部分就是蘭芝 HOMME 代言人 ─ 宋再臨的出席。活動中,宋再臨分享了自己的護膚方法:「想要讓皮膚看起來水嫩、有彈性,足夠的水分當然不可少,所以我很注重攝取水分;此外,我每晚也都會使用潔顏產品來洗臉,再用男性專用的系列產品護膚,最後再用保濕面膜,如此一來就會看起來神采奕奕。」他也在現場親自挑選品牌禮物贈送給幸運粉絲,讓大家看到他親切的一面。

看宋再臨發光的皮膚… 是不是有種「原來保養這麼簡單」的感覺呢?宋再臨的保養祕訣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新聞來源:蘭芝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