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與粉絲捐款資助癌症病童手術費

李鍾碩與粉絲捐款資助癌症病童手術費

(圖片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演員李鍾碩與粉絲一起捐款資助兒童癌症病童的手術費用。

李鍾碩的粉絲們為慶祝他的生日 (9月14日),決定募款9,140萬韓圜 (約新台幣263萬元) 給兒童癌症病童做為手術費用。而李鍾碩在聽到消息後,也加入了捐款行列,默默匯了914萬韓圜 (約新台幣26萬元) 到募款帳戶。

而在匯款截止日前匯入的大筆金額讓粉絲們相當驚訝,不過在與李鍾碩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確認後,得到回覆:「是李鍾碩想參與粉絲的善舉,所以親自匯款。」本次的捐款預計將透過兒童癌症協會,用於資助急需手術的病童。

另外,李鍾碩主演的 MBC 電視劇《W-兩個世界》已於14日播畢,接下來他將會投入電影《VIP》的拍攝工作。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9月15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