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正規二輯預告:《AWAKE》

BTS 正規二輯預告:《AWAKE》(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3日) 公開以 JIN 為主角的第七波回歸預告《AWAKE》。

影片中,坐在餐桌前的 JIN 把蘋果丟在地上後,拿起了拍立得相機想拍攝美麗的花朵,但蠟燭和燈光卻在瞬間一一熄滅,全黑的畫面上只寫著「沒有夢想」讓氣氛變得更加深沉。接著,JIN 走進明亮的房間,將白色花瓣燃燒殆盡,而他也在床上打滾看起來相當痛苦。最後,房間中僅留下了六張充滿疑問的相片。

比起前六支影片,《AWAKE》似乎更加沒有脈絡可循,也令人越來越好奇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二輯《WINGS》要告訴大家的故事。在他們公開解答以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bighit@YouTube / 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