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感謝劉在錫、鄭埻夏曼谷演出

Chan Yeol、劉在錫

(本文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EXO 將與劉在錫合作發行《STATION》企劃單曲《Dancing King》,之前也曾報導過劉在錫與鄭埻夏會前往 EXO 的曼谷演唱會進行合作演出,就在演出後,Chan Yeol 分享了照片感謝兩位前輩的努力。

據悉,9月11日的演出讓現場觀眾為之瘋狂,無疑是演唱會的一波高潮。而演唱會結束後,Chan Yeol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劉在錫、鄭埻夏的合照,感謝他們的努力。

與劉在錫的合照 (本文首圖),Chan Yeol 說:「這一個月辛苦了,現在請好好地伸展開腿、好好地睡吧 #我們老么 #在錫哥 #下次再一起跳舞吧」(原文:약 한달동안 고생 많으셨어요 이제 두발 쭉뻗고 주무세요 #우리막내 #재석이형 #또함께해요)

Chan Yeol、鄭埻夏

與鄭埻夏的合照則說:「還有埻夏哥也辛苦了 #我不是複製貼上」(原文:그리고 쭈나형도 고생많으셨어요 #나복붙아님)

這段演出預計在9月17日的《無限挑戰》播出,合作曲《Dancing King》音源也會在節目播出當晚8點 (韓國時間) 發行。

新聞來源:Soompi
Instagram 翻譯:Kpopn 的 Elly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