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72秒看愛情短劇《Banana Actually》

(縮圖)《Banana Actually》(來源:72秒TV@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72秒 TV@Facebook)

最近韓國有越來越多網路平台喜歡推出各種主題系列的短片,例如 Dingo、JUSE…等等,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風格,今天就要來介紹給你「剛剛好」的「72秒 TV」!

「72秒 TV」是極短篇的網路電視劇頻道,但並不是真的只有72秒,每集的長度都不一樣,平均兩分鐘左右;當中,我們要來介紹的是《Banana Actually》系列影集,快、狠、準地用無廢話或冷場的極短片描述不同的男女關係,超級簡潔有力又讓人印象深刻!

《Banana Actually》其實是用「香蕉」這種有點色色的比喻,講述現代人的各種愛情觀,曖昧也好、上床的時機也好、甜蜜的約會也好,每集就是個愛情的瞬間和事件。

不過,因為男生、女生對同樣一件事的想法完全不一樣,所以每集會有不同的視角;然後又要在72秒的時間內,快速地把所有想法講完,很考驗聽力… 但影片可以選擇繁中字幕,所以不用擔心會看不懂喔!

第一季《Banana Actually》第一季(來源:72秒TV@Facebook)

  • 一號情侶:安賢振 (안현진)、徐正熙 (서정희)
  • 二號情侶:安成煥 (안승환)、河朱恩 (하주은)
  • 三號情侶:池恩性 (지은성)、朴正允 (박정윤)
  • 四號情侶:李霖 (이린)、金素拉 (김소라) 

2015年12月的第一季由安賢振、徐正熙、安成煥、河朱恩、池恩性、朴正允、李霖、金素拉主演,基本上走甜蜜路線,看完會讓人少女心大開,變得很想戀愛!而且每一集都會從男女生不同的視角來看待戀愛的方式,四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也大大不同,相信能讓大家都有所共鳴喔!

像是第一季中本來是朋友的安成煥、河朱恩看似是因酒後亂性而晉升情人,但其實男生早已暗戀對方許久,所以這樣的回憶對他來說就像是夢一般美好。

第一季 Ep.3 

第二季《Banana Actually》第二季(來源:72秒TV@Facebook)

  • 上圖 (由左至右):宋元錫 (송원석)、裴多彬 (배다빈)
  • 下圖 (由左至右):表恩枝 (표은지)、安成煥 (안승환)

今年8月開始的第二季,由宋元錫、裴多彬、安成煥、表恩枝主演,描述兩對情侶的愛情故事,一對是情侶從曖昧、戀愛、同居、倦怠、劈腿到分手這種最常見的故事,卻也最能讓人有所共鳴;另一對則是從朋友開始,某天 (非常) 莫名其妙看對眼的冤家,但這對在本季結束前沒有更進一步的故事,又可惜又真實!相比之下,第二季更像電視劇、養眼程度也更高。

來看看在第二季裡開始同居的宋元錫、裴多彬,他們就像是我們周邊的情侶一樣,住在一起雖然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但也會有要瞞著對方、互相埋怨的事情… 兩人的旁白就是我們的內心 OS,相信每對情侶都能深有同感吧!

第二季 Ep.4

看完片段是不是勾起你的興趣了呢?72秒 TV 也準備好每季的播放清單可以讓大家一次看完喔!除此之外,72秒 TV 還有《Horror Delivery Service》、《오구실 (Oh Gu Sil)》…等各種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再去挖挖看喔!

第一季全集

第二季全集

※ 72秒 TV 相關連結 ※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72秒 TV@Facebook、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Bi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