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LACKPINK 獲9月「女團品牌信譽」一位

縮圖 / BLACKPINK (來源:BLACKPINK@Facebook)(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獲9月「女團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8月9日至9月10日為止,約一個月間分析女團品牌 Big Data* 約40,887,502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而得出結果。

結果由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四人新女團 BLACKPINK 獲得一位,以子團活動中的 I.O.I 與上個月的第二名 TWICE 分別得到第二、三名。8月8日甫出道的 BLACKPINK 不僅橫掃海內外多個音源排行榜冠軍,也在出道短短14天即拿下 SBS《人氣歌謠》冠軍,創下了女團中的最短紀錄!

而緊隨著 BLACKPINK、I.O.I、TWICE 之後的是 GFRIEND、Red Velvet、Oh My Girl、LABOUM、少女時代、A Pink、MAMAMOO、T-ara、AOA、Lovelyz、Girl’s Day、SISTAR、gugudan、9MUSES、Wonder Girls、EXID、April。

9月女團品牌信譽(來源:heraldpop)

9月女團品牌信譽(來源:heraldpop)(以上圖片來源:heraldpop)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