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步步驚心》登電視劇話題性排行冠軍

李準基、IU、姜河那《步步驚心》海報 (來源:步步驚心 FB)(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登電視劇話題性排行冠軍。

「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是韓國數據分析機構 Gooddata Corporation 在節目播出後一至兩周時間內,於網路新聞、部落格、線上討論區、社群網路…等平台,搜集大眾對電視劇反應所做出的調查,本周由《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獲得了壓倒性的冠軍。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在 NAVER TV Cast 中分享的預告或精彩片段都有著驚人點擊率,留言數也相當可觀。尤其是6日公開的第六集預告,在五天內創下超過60萬次點擊,1千多個留言數,可見觀眾們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關心。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播出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晚上9點 (台灣時間) 在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