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鄭氏姊妹出席 SANDRO 香港旗艦店開幕

Jessica、Krystal@Sandro 香港旗艦店開幕式 (照片攝影:Kpopn 的 Villan)

(照片攝影:Kpopn 的 Villan)

巴黎著名高級時裝品牌 SANDRO 9月8日於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店內舉辦雞尾酒會慶祝亞洲最大旗艦店開幕。除品牌創始人兼女裝藝術總監 Evelyne Chetrite 與男裝藝術總監 Ilan Chetrite 特地光臨香港參與盛會外,「鄭氏姐妹」Jessica 與 Krystal、王陽明、周文錡與一眾時尚名人也應邀出席。

當晚的開幕活動中,感情甚好的 Jessica 與 Krystal 同時穿上 SANDRO 的秋冬新裝,猶如洋娃娃般美麗動人。而活動現場也湧入數百位想一睹姐妹倆風采的粉絲,場面十分熱鬧,Jessica 與 Krystal 也十分親切地不斷和大家揮手問候。

Jessica、Krystal@Sandro 香港旗艦店開幕式 (照片攝影:Kpopn 的 Villan)

另外,SANDRO 香港旗艦店共佔地250坪,以低調脫俗的佈置襯托琳琅滿目的男女裝系列商品,柔和牆面與木地板及傢俱和諧融和,鮮明優雅的設計則搭配華麗的物料,交織出時尚品味空間;此外,為了慶祝香港旗艦店開幕,SANDRO 也推出富有香港元素的中性限量衛衣 (sweat shirts) 呢!

更多 Jessica 與 Krystal 出席 SANDRO 旗艦店開幕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ANDR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