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監獄行」究竟誰會逃出列車?

《Running Man》

(本文圖片來源:SBS)

SBS《Running Man》11日下午將播出成員搭上「監獄行」的列車,瞬間變成罪犯。

《Running Man》成員們當天以為要開心去旅遊,很興奮地在車站前聚集,踏上列車後卻成為罪犯,從「自由行」變「監獄行」,要大家進行逃脫任務;而製作單位也表示,未成功的成員,中秋連休將進行直播,可怕的懲罰讓成員們超傻眼!

《Running Man》

過程中,成員不僅要與33名罪犯玩「看眼神遊戲」、甚至要在車站裡奔跑才能活下來,是一個史無前例的逃出任務。為了逃脫成功,成員互相幫忙,直到接到獨自逃出的任務時,馬上有人為了生存做了背叛行為。

大家能猜到究竟誰會在這趟「監獄行」逃出列車嗎?讓我們一起在11日晚上6點30分 (韓國時間) 的節目中確認吧!

最後,先來看預告短片吧!

(影片來源:《Running Man》@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