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神童,生日快樂!

神童

(圖片來源:神童@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8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神童 / Shin Dong / 신동
  • 本名:申東熙 / Shin Dong Hee / 신동희
  • 生日:1985年9月28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85公斤
  • 學歷:韓國百濟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神童個人檔案:神童資料版

2015年三月入伍的神童,是出道十年的中堅偶像 Super Junior 成員,不論舞蹈、饒舌、唱歌、編舞還是表演編排…等都難不倒他,是粉絲們公認的才幹小子;舞台上帥氣的他,在綜藝節目中會不顧形象地為觀眾送上笑聲,完全是魅力滿分,憑自己的努力與實力來獲得大眾喜愛的藝人!

不知不覺神童即將在今年12月23日退伍,因為他是軍樂隊成員,所以不時都能看到他在軍中與銀赫、晟敏進行公演的消息,讓人感覺一年多很快就過去,希望退伍後的他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更成熟的面貌!

最後送上神童《Super Show 6》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神童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祝福吧!

神童,生日快樂!ShinDong Happy Birthday!신동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eukienickie@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