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正規二輯預告:《FIRST LOVE》

SUGA《FIRST LOVE》預告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第四波回歸預告《FIRST LOVE》公開。

《FIRST LOVE》以 SUGA 作為主角,影像以 Rap Monster 的英文旁白開始,接著看到 SUGA 打破商店的玻璃,走進去坐在鋼琴前,而聽到口哨聲的他,不自覺地走到空無一人的車道上,危險地躲開突然出現的車輛,整支影像就像是部短篇電影,簡單但又令人印象深刻,SUGA 也詮釋出全新形象與魅力。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將在下半年發行,並會在11月12、13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的官方後援會 A.R.M.Y 三期粉絲見面會《BTS 3RD MUSTER [ARMY.ZIP+]》。

在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回歸的同時,先來欣賞以 SUGA 為主角的《FIRST LOVE》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