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暖男微笑讓人好心動!

李光洙

(圖片來源:KINGKONG Entertainment@Facebook)

演員李光洙暖男魅力,讓女孩們心動!

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8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新羅免稅店專屬模特兒李光洙拍攝廣告的現場花絮照。公開的照片中,李光洙優越的身高、開朗又溫暖的特有微笑,讓人好心動!

而李光洙真摯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注意。雖然這天拍攝時,場所不斷移動,花費的時間也相當長,但李光洙並沒有露出疲憊的表情,在休息時間還主動跟工作人員問候、聊天,表現出專業的工作態度,他開朗的個性讓現場氣氛也十分融洽。

另外,李光洙現在所拍攝 tvN 金土劇《Entourage》,預計11月4日起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