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詩恩發表出演《步步驚心》的感言

姜河那、朴詩恩《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片來源:朴詩恩@Instagram)

在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解氏夫人的演員朴詩恩,7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解氏夫人依依不捨看著八皇子 (姜河那 飾) 的劇照,並發表戲份結束的感言。

朴詩恩:「作為解氏夫人很幸福,謝謝導演給我機會再次讓我感覺到演戲的愉快與幸福,也非常感謝描繪解氏夫人的編劇~一邊演戲一邊逗我笑的河那也辛苦了~希望能與解樹過著幸福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妹妹解樹,現在將她交給你們了,我走了~ #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 #解氏夫人」

原文:해씨부인이라 행복했습니다~연기가 즐겁고 행복하다는걸 다시금 깨우쳐주셔서 감독님께 감사드려요~^^ 해씨부인 예쁘게 그려주신 작가님도 넘넘감사드리구요~누나 웃겨주며 연기하느라 하늘이도 고생했고~이젠 해수와 맘껏행복하길~^^~여러분 제동생 해수 많이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여러분께 맡기고 저는 갑니다~#달의연인 #보보경심려 #해씨부인

而這一幕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第五集中,解氏夫人知道自己所剩時間不多,要求與八皇子在雪中散步,兩人在雪中互相看著對方的場景;而最後在八皇子背上離世,悲傷的八皇子表示解氏夫人只是睡著了的畫面,也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都默默掉下了眼淚…。

(影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播出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晚上9點 (台灣時間) 在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朴詩恩@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