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獄中花》公開拍攝花絮照及 NG 片段

高修、朴珠美、陳世娫《獄中花》

(圖片來源:MBC)

MBC 創立55週年周末特別計畫劇《獄中花》7日公開拍攝花絮及 NG 片段。

公開的照片中,等待拍攝的高修、陳世娫及朴珠美正認真地研讀劇本,為了將自己演出的部分好好展現出來,大家都很仔細確認每一個細節。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拍攝《獄中花》時,演員們偶爾會出錯,但現場常常充滿能量,不管是演員或工作人員都很熱情付出,故事內容也將會越來越有趣,請大家能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在最新播出的第33集收視率達20%,穩坐同時段周末劇收視冠軍寶座!而在8日的首爾國際戲劇大賞中,《獄中花》也獲得了「韓流連續劇優秀作品獎」,真是實至名歸啊!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陳世娫與徐河俊對劇本台詞的畫面及高修出錯的 NG 片段吧!

(影片來源:《獄中花》@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Herald 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