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T. 慶祝出道20週年!

文熙俊慶 H.O.T. 20週年

(圖片來源:Moon Hee Jun@V app 直播影片截圖)

為慶祝 H.O.T. 出道20週年,文熙俊、張佑赫、Tony An 分別透過 V app 直播節目及個人 Instagram 向粉絲傳達了感謝之意。

首先,文熙俊7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驚喜直播節目,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短暫但獨具意義的時光,並宣布9月25日將在弘大 Yes24 Muv Hall 舉行街頭演唱會。

文熙俊在節目上提到:「一起度過20年不是件簡單的事。真的非常謝謝。20年來只接受各位的祝賀,覺得很感謝也很抱歉。我想,各位最想看到的應該是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所以準備了街頭演唱會。」

張佑赫慶H.O.T. 20週年分享照片

(圖片來源:張佑赫@Instagram)

而張佑赫則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H.O.T. 演出服裝的照片,並寫下留言:「#H.O.T. #各位粉絲們 #20週年#真心恭喜各位 #H.O.T. 團體外套 #收藏 #戰士的後裔 #stussy #漁夫帽 #buckethat #原版 (韓文原文:#H.O.T. #팬여러분 #20aniversary #진심으로축하드립니다 #에쵸티크루점퍼 #소장 #전사의후예 #stussy #벙거지 #buckethat #오리지날)。」與粉絲一同慶祝20週年。

張佑赫慶 H.O.T. 20週年分享照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

Tony An 同樣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H.O.T 五位成員的團體照片,並說:「H.O.T. 20週年恭喜恭喜! 感謝20年來一起度過、給予喜愛的所有人,我愛你們。本來今天想一起度過的,對不起,我愛你們。#謝謝 #不要哭 (韓文原文:H.O.T. 20주년 추카추카!!! 20년동안 함께 해주신 사랑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감사드립니다~ 사랑해~ 오늘 함께하고 싶었는데 미안해 사랑해 #고맙다 #울지말자)。」對粉絲表達了感謝及歉意。

再次恭喜 H.O.T. 出道20週年快樂!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