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敏、尹民秀、黃致列、耀燮、鄭俊英、Nara

(圖片來源:OSEN)

BEAST 耀燮、鄭俊英、黃致列…等六人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南太平洋篇。

SBS《叢林的法則》相關人員今天 (8日) 表示:「這次南太平洋篇先發隊成員確定有李尚敏、尹民秀、黃致列、BEAST 梁耀燮、鄭俊英、Hello Venus 成員 Nara,他們將在9月17日出國。」,因為這次六位出演者全是歌手,所以將定為「歌手特輯」。

鄭俊英、黃致列曾先後在去年出演薩摩亞篇,兩人因為朴鐘元 PD (節目總監) 的關係而再次出演,耀燮則是繼起光、斗俊、俊亨後,第四位出演的 BEAST 成員,而最近新升起的「廣告女王」Nara 的表現也讓人期待。

另外,《叢林的法則》南太平洋篇預計在11月接檔蒙古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