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ACKPINK 本週《人歌》結束宣傳活動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 將在本週《人氣歌謠》結束出道單曲《SQUARE ONE》宣傳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獨家報導,放送界相關人員6日表示,18日的 SBS《人氣歌謠》因為中秋連假而停播,所以 BLACKPINK 會以11日 SBS《人氣歌謠》作為出道單曲的最後舞台,結束宣傳活動。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BLACKPINK 會在11日正式結束出道單曲宣傳,帶來最後一次音樂節目舞台,因為粉絲們意料之外的熱烈支持而更讓人感謝,雖然活動期間比原本想的要長,可是要滿足粉絲們的期待還是很不足,對此感到很抱歉,但成員們在結束活動後,會立刻投入新曲製作,以完整度更高的音樂回歸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我們也計劃下一張專輯會有更多樣化的活動。」

另外,BLACKPINK 在8月8日發行出道單曲《SQUARE ONE》後,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不僅在各大音源榜獲得一位,更成為出道時間最短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女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