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預告:《LIE》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預告:《LIE》(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的第二波短片預告《LIE》。

影片同樣以 Rap Monster 的旁白開頭,主角則換成智旻。穿著白色上衣的智旻先是在手機和錄影機的鏡頭前淺淺微笑,但畫面一下子又變成他獨舞的片段。雖然畫面與首波預告中晦暗、恐怖的氛圍不同,但依舊有著滿滿的神祕感,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11月12、13日將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全球官方粉絲後援會「A.R.M.Y (아미)」的第三期見面會《ARMY.ZIP+》。(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 ibighit@YouTube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