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玄振公開保持漂亮身材的祕訣

徐玄振《ELLE》

(本文圖片來源:《ELLE》官網)

演員徐玄振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魅力畫報於近日公開,並分享保持身材的方法。

徐玄振在完成畫報拍攝後接受採訪,被問到平時如何保養皮膚與保持美妙的身材,她表示:「就算再忙也會找時間去皮膚科,如果不好好管理皮膚,皮膚真的會跟不上。而身材方面則有一直在做皮拉提斯* 運動,最好一週要做三次才能保持女性身材曲線美。如果不做運動,造型師偶爾會給我壓力,有時候還要看眼色偷偷吃零食呢!」

除此之外,對於大家都稱讚徐玄振是個相當隨和、親切以及有美麗外表的人,徐玄振謙虛地表示:「沒有這回事,漂亮的女藝人太多了,跟她們比… 我真的很平凡,電視劇的角色總會有『平凡』女兒、女朋友、姊妹不是嗎?所以倒不如現在這樣更好,我才能更融入角色當中。」

另外,更多的畫報與詳細訪談內容在《ELLE》九月號可以看見。

徐玄振《ELLE》

徐玄振《ELLE》

徐玄振《ELLE》

註:皮拉提斯 (Pilates) 是由德國人在二十世紀發展的體適能運動,是一種通過肌肉靜態強化訓練,塑造出線條優美的肌肉,鍛鍊身體協調平衡能力。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ELLE》官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