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 Pink 正規三輯概念照:初瓏

初瓏《Pink Revolution》個人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將於26日發行正規三輯《Pink Revolution》回歸的 A Pink,於今天 (5日) 公開成員初瓏的個人概念照!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初瓏的個人概念照。在公開的兩張照片中,初瓏分別展現了羞澀少女以及成熟女性的面貌。

初瓏《Pink Revolution》個人概念照

Plan A Ent. 表示:「正規三輯《Pink Revolution》是 A Pink 時隔一年兩個月的完全體回歸,也是可以看見 A Pink 的成長與變化的專輯。成員們積極地參與本次專輯的製作會議及概念會議,對新專輯投注了許多心血。以更加成長的初瓏作為開始,接下來將陸續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展現出新專輯的概念。」

讓我們一起期待 A Pink 的回歸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