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聖圭《INFINITE ONLY》概念照、預告

聖圭《INFINITE ONLY》概念照(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INFINITE ONLY》回歸的 INFINITE,今日 (5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成員聖圭的概念照和預告。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的概念照以拼圖方式呈現,粉絲們必須完成拼圖才能看見聖圭帥氣的臉龐。不到15秒的預告影片中,則能看見兩種不同風格的聖圭,不論是穿上白色服裝時的夢幻感,或是一身黑衣的霸氣都讓人對新輯概念感到更加好奇。

另外,INFINITE 的全新專輯《INFINITE ONLY》將在19日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FINITE@官方網站 / heraldpop / infinitehome@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