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申譞洙:朴慧秀是個有活力、親切的女孩

申譞洙

(圖片來源:TVreport)

新人演員申譞洙在近日終演的 JTBC 電視劇《青春時代》中熱烈演出,讓許多女粉絲心動不已,而被稱為「原子筆前輩」的他,於採訪中公開對朴慧秀的第一印象及合作感想。

申譞洙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採訪,談到第一次看見朴慧秀的印象:「曾經在 SBS《Kpop Star》看過朴慧秀參賽,所以在演員試鏡的時候,看到她只有一個想法『哇!是藝人耶!』,後來知道她將飾演劉恩彩的角色讓我很開心。《青春時代》開拍後,我認為她將角色詮釋得相當好,是個有活力、有色彩的好演員!」

朴慧秀、申譞洙

(圖片來源:申譞洙@Instagram)

除此之外,申譞洙還對朴慧秀表示感謝,他說:「我屬於怕生型的人,尤其在面對女演員們時會更緊張,但慧秀先向我走近,因為她的年紀比我小,所以也請我講話不用這麼拘束,是個很親切的女孩,我們也因此變得更親近了。」,申譞洙帶著感謝的心,給予朴慧秀很高的評價。

而申譞洙曾出演《我的美麗新娘》、《Remember-兒子的戰爭》、《我女婿的女人》以及近日終演的《青春時代》,身為新人演員的他,下一部作品正在討論中,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回歸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