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佳人《End Again》曲目表公開

佳人《End Again》曲目表公開

(本文圖片來源:佳人@Facebook)

將於9日發行正規一輯第一部《End Again》的佳人,於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End Again》專輯中收錄主打歌《Carnival (The Last Day)》及收錄曲《Carrie(The First Day)》、《螢火蟲森林 (반딧불이의 숲)》、《秘密 (비밀)》、《Begin Again (inst.)》等5首歌曲。第一首《Carrie(The First Day)》是《Carnival (The Last Day)》的前導歌曲,令人期待兩首歌曲間的故事會如何串連;主打歌《Carnival (The Last Day)》以浪漫與純真為主題,是本張專輯中最具象徵性的歌曲,預計將能展現出佳人活潑、清純的魅力。而《螢火蟲森林》是佳人親自參與作詞的歌曲,能讓佳人獨有的感性表露無遺。

9日發行的《End Again》是佳人正規一輯的第一部專輯,之後將會發行第二部專輯《Begin Again》。而佳人在回歸前將會陸續公開預告影片等各種照片、影片,並預定進行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及 Showcase。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資訊吧!

佳人《End Again》曲目表

  1. Carrie (The First Day)
    • 曲:李民秀 
    • 詞:金伊娜
  2. *Carnival (The Last Day)
    • 曲:李民秀 
    • 詞:金伊娜
  3. 螢火蟲森林 (반딧불이의 숲)
    • 曲:高尚志 
    • 詞:佳人、kiku
  4. 秘密 (비밀)
    • 曲:KZ、泰峰兒 
    • 詞:KZ、D”DAY
  5. Begin Again (inst.)
    • 曲:李善敏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