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溫流於演唱會上不慎受傷

溫流 (來源:S.M. Entertainmnent)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nent)

SHINee 溫流在今晚 (4日) 演唱會上,不慎於表演途中受傷。

SHINee 自2日至4日一連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辦三場《SHINee World V》,並帶來精采火熱的演出。然而,卻傳出溫流在今晚的演唱會上受傷的不幸消息。

溫流在表演《Ready Or Not》的過程中,因失去平衡而導致腳踝扭傷,隨後離開了舞台,由剩下的成員們繼續接下來的表演。而直到最後一首歌曲《Everybody》時,溫流才回到台上,粉絲們也熱烈呼喊溫流的名字以表示支持,他也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唱完安可曲《An Encore》後,溫流也向粉絲們說:「因為內心太興奮,出現了失誤。真的很抱歉。這次沒能展現出的舞台,會再努力準備後展現給大家看。」;成員們也安慰著說:「溫流哥站上舞台後不斷反覆說著抱歉,粉絲們如果能像現在這樣持續為他應援就好了。」

另外,完成演唱會的 SHINee 正以九月中旬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pop、TVReport、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