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泫雅9月25日將在香港皇室堡舉行簽唱會

泫雅香港皇室堡簽唱會宣傳照(來源:)(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甫結束臺灣粉絲見面會的泫雅,接著將在9月25日於香港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 泫雅 A’wesome 簽唱會》為第五張迷你專輯《A’wesome》宣傳。

泫雅的新作《A’wesome》公開後獲得許多好評,不僅在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上獲得佳績,主打歌《How’s this? (어때?)》也橫掃音樂榜與獲得音樂節目冠軍,再次證明泫雅的超高人氣。

泫雅也公開手寫「2016年9月25日地下中庭見」字卡的照片,提醒大家活動時間呢!喜愛泫雅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25日 (日) 15:00 (預計)
  • 活動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泫雅香港皇室堡簽唱會宣傳照(來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