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高庚杓送咖啡車為朴寶劍《雲畫》應援

高庚杓咖啡車 朴寶劍認證照(圖片來源:朴寶劍 @推特)

高庚杓日前送咖啡車前往《雲畫的月光》拍攝現場,為朴寶劍應援。

朴寶劍在2日透過個人推特表示:「高代表,我愛你 (原文:고대표님, 사랑해영)」,並分享咖啡車應援認證照。

公開的照片中,朴寶劍以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中的王世子造型登場,站在高庚杓送來的咖啡車前,舉起拇指留下認證照,而咖啡車的橫幅寫著「為了喝咖啡而去了泰國,因為咖啡很好喝所以送來給你」,這句話是高庚杓正在出演的 SBS 新劇《嫉妒的化身》第一集中,引起熱烈討論場面中的台詞。

朴寶劍也在推特上以「高代表」來稱呼高庚杓,展現兩人的才智,也讓人感受到他們在《回答吧1988》後所延續的友誼。(註:高庚杓在《嫉妒的化身》中飾演經營複合精品店的財閥三世 ─ 高正元)

另外,朴寶劍主演的 KBS《雲畫的月光》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播出;高庚杓出演的 SBS《嫉妒的化身》則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朴寶劍 @推特、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