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國雜誌《ASTA TV》將推出台灣版!

《ASTA TV》台灣版創刊號

(本文圖片來源:ASTA TV)

韓國雜誌《ASTA TV》將發展海外市場,首個推出的海外版國家就是台灣!《ASTA TV》將以韓版李鍾碩與 BIGBANG 的 G-Dragon 雙封面的九月號作為台灣創刊號,預計在九月份發行!

為什麼選擇以台灣作為首個發行海外版的國家,發行人表示:「《ASTA TV》自2005年創刊十年以來獲得了從韓國境內開始,至今獲得了許多亞洲粉絲的喜愛,也有不少粉絲要求發行海外版,特別是不斷擴大的華語市場。考量到華語市場的重要性,便以台灣做為跳板,首先推出台灣版雜誌,希望藉由韓國直接發行華語版雜誌,帶給台灣及華語讀者們最新的雜誌內容。」

《ASTA TV》台灣版創刊號

由於 BIGBANG 剛度過出道十周年,因此在九月份將推出的創刊號中有多達40頁的「BIGBANG 特輯」,紀錄了他們從出道至今的點點滴滴。

此外,創刊號豐富的內容中,也包括近期造成熱烈回響的戲劇《W-兩個世界》男主角 ─ 李鍾碩特輯,及朴寶劍主演新戲《雲畫的月光》介紹,並特地收錄了朴寶劍出席香港《回答吧1988》開播記者會現場紀錄照。喜歡《ASTA TV》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唷!

《ASTA TV》台灣版創刊號

《ASTA TV》台灣版創刊號

新聞來源:《ASTA 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