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K Ent. 回應昭姸與手塚翔太交往傳言

T-ara 昭姸否認戀愛傳聞

(圖片來源:昭姸@Instagram)

MBK Entertainment 回應 T-ara 成員昭姸 (28) 與手塚翔太 (22) 的戀愛傳聞。

韓國媒體 TVReport 1日獨家報導,有昭姸、手塚翔太身邊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從七月初開始交往,往返於韓國、日本之間,度過愉快的兩個月,並在8月19-21日漢江舉辦的《2016水上滑板世界大賽》大方地約會、手牽手走在路上。」

昭姸平時的興趣是水上滑板運動,而手塚翔太是該領域的選手,兩人以此結緣,也有共同話題;此外,有傳言手塚翔太在昭姸七月與交往六年的歌手吳鐘赫分手時,陪伴在悲傷的昭姸身邊,昭姸因此對他展開心房,兩人開始新的關係。 

對此,昭姸的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昭姸與手塚翔太是相識三年的好朋友,一直維持良好關係的兩人,於八月中旬決定對彼此敞開心扉,從朋友關係開始發展。」

內容來源:TVReport、SBS fun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Emily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