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新專輯 LOGO、名稱公開

INFINITE 新專輯 LOGO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NFINITE 今天 (2日) 透過影片公開新專輯的 LOGO 與專輯名稱。

公開的影像中,首先可以看到代表 INFINITE 七位成員名字的英文字母,以七個黑點為基本加以變化,像是細胞分裂般形成化學公式的 INFINITE 新 LOGO,最後則是在完成的 LOGO 底下,寫有新專輯名稱《INFINITE ONLY》。

INFINITE 每次發行新專輯都會配合概念公開新 LOGO,透過這次的影像,讓人更好奇成員們會以怎樣的新形象回歸。

另外,INFINITE 將在結束《那年夏天3》日巡後,於9月19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infinitehom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