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韓昇延舉辦小型粉絲簽名會

韓昇延

(圖片來源:J,wide-company@Facebook)

韓昇延在27日終演的電視劇《青春時代》中飾演戀愛白癡的鄭藝恩,對於將角色非常好消化的她,觀眾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韓昇延為了紀念個人單曲《I Am Her》,31日在汝夷島 IFC 商場中舉辦小型粉絲簽名會,並且為了辛苦應援的粉絲們,簽名會以直播的方式公開。

時隔一年才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她,給予在場粉絲很多熱情的回饋與對話,她說:「真心感謝這段期間相信我、為我應援的紛絲們,未來我會更努力地以最好的樣子站在大家面前!」。

另外,韓昇延在近日引起話題的電視劇《青春時代》中,飾演平凡的女大生,與男朋友分手後被報復,展現精湛演技的她贏得了大眾的認可。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韓昇延下一部的作品還在討論中,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的回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