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YG:BLACKPINK 未來會多出演綜藝節目

BLACKPINK 團體概念照(圖片來源:YG-Family @Facebook)

新四人女團 BLACKPINK 未來不只會專注在音樂上,也會出演各種不同的綜藝節目。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高層相關人員在8月31日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表示:「BLACKPINK 出道已經三週多,因為人氣與反應比我們預期的更高,所以覺得既驚又喜。」

相關人員表示:「最近粉絲們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能見到 BLACKPINK,希望她們可以出演綜藝節目,所以製作了《BLACKPINK TV》,獲得熱烈的反應,而我們也很清楚粉絲的願望,所以 BLACKPINK 會慢慢準備,未來將出席不同方面的活動,更常跟大眾見面。」

該人員接著說道:「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集中在讓 BLACKPINK 成功出道,花費所有心血在製作音樂與 MV,因為首張單曲獲得很好的反應,所以為了延續此反應,第二張單曲很重要,現在大家都在努力打造 BLACKPINK 的新音樂與 MV。BLACKPINK 最近也持續地在公司錄音,其中一首新歌的 MV 已經完成拍攝,接下來她們也將會帶來兩首以上的新歌。」

最後表示:「只要大家再多給些時間,BLACKPINK 就會出演綜藝、實境等不同節目,但現階段她們會集中在音樂上,透過新的舞台跟大家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