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M Ent. 否認強迫旗下藝人進行飲食管理

JinE

(圖片來源:Oh My Girl@Instagram)

上週因為厭食症而宣布暫停活動的 Oh My Girl 成員 JinE,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31日出面說明她的健康狀況,表示回到老家休息的她逐漸好轉,同時否認公司並沒有強迫旗下藝人飲食管理。

WM Entertainment 首先表示:「JinE 目前回到老家慶尚北道浦項市與父母同住、接受治療,並在父母的照顧之下,情緒與健康狀況都逐漸好轉。」接著說:「身高159公分的 JinE,儘管是標準身材,卻因為『看起來很胖』、『JinE 肉肉的』…等惡意留言,體重從40公斤掉到38公斤左右,而我們認為這已經危害到她的健康,所以在與 JinE 和她的父母討論後,決定先暫停活動。」

另外,WM Entertainment 也對「是否有強迫旗下藝人進行飲食管理」一事做出回應:「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我們可以在這裡向大家保證,我們從來不會強迫旗下藝人進行飲食或體重管理,這方面給予了自由。最後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 JinE 鼓勵,期待她早日回歸 Oh My Girl。」

希望 JinE 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