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將在9月19日回歸,預告公開

INFINITE 回歸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NFINITE 確定在9月19日回歸,官方今天 (31日) 驚喜釋出回歸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INFINITE 成員們身處充滿照片的房間中,並透過窗簾看向鏡頭,雖然主要只露出眼睛的部份,但強烈的視線配上背景音樂,營造出一種強勢、緊張的感覺。而影像的最後可以看到「2016 9 19 COMING SOON」的文字,宣佈 INFINITE 將在9月19日正式回歸。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繼去年七月的迷你五輯後,INFINITE 相隔一年兩個月的回歸,因為是久違的回歸,所以 INFINITE 成員們與所有工作人員為了製作出最棒的成品,花了很多時間、付出不少心血。因為是以最棒的歌曲所構成的專輯,可以說是 INFINITE 歷代最棒的專輯,請大家多多期待、關心。」

另外,INFINITE 在結束《那年夏天3》日本巡迴演唱會後,將在9月19日以完全體發行新專輯回歸,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infinitehom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