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認出 NCT U 的第七感之認認樂

NCT U 認認樂 首圖 (來源:NCT 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NCT 官方微博)

SME 今年推出的多國籍、不限成員人數,又可以自由增減成員的 NCT 會讓認認樂增加業務量,首先是目前的 NCT U!這個團體目前有六個人,包含了一位泰國籍的 Ten 和一位加拿大籍的 Mark,其他成員都是韓國籍。

那麼,我們就快進入主題吧!

喜歡 NCT U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NCT U 資料板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泰一

NCT U 認認樂 泰一(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MCD 官網 )

  • 藝名:泰一 / Taeil / 태일
  • 本名:文泰一 / Moon Tae Il / 문태일
  • 生日:1994年6月14日
  • 星座:雙子座

泰一有寬寬的額頭、長長的方形臉、薄薄的蒙古折雙眼皮、寬寬的鼻翼、很端正的嘴巴,他的眉毛短短的,而且畫得很漂亮!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笑起來的時候蘋果肌和顴骨混淆,讓他看似法令紋很高,可是好像其實沒有法令紋,而是有顴骨鼓起來的摺痕,有沒有?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方形臉 2) 蒙古折雙眼皮 3) 寬鼻子

泰容

NCT U 認認樂 泰容(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MCD 官網 )

  • 藝名:泰容 / Taeyong / 태용
  • 本名:李泰容 / Lee Tae Yong / 이태용
  • 生日:1995年7月1日
  • 星座:巨蟹座

很多人說泰容是金在中和鹿晗的合體,你覺得呢?

NCT U 認認樂 在中 泰容 鹿晗(圖片來源:JYJ 官方 FB、NCT 官方 FB、鹿晗微博)

泰容的下顎線很明顯、下巴又尖,讓他像漫畫人物的臉型,眉毛很粗、眼睛也是蒙古折,這團沒有單眼皮,但雙眼皮都薄薄。再來,他的嘴巴小小、厚厚的,又很有型,上下唇都有愛心形狀!

粉絲留言提到他有天使的淚溝,我們猜應該就是右眼角有個疤,如果你是粉絲,請跟我們說是否在說這個疤痕,還是有其他的天使淚溝呢?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有如漫畫人物的下顎線和尖下巴 2) 粗眉毛和蒙古折眼睛 3) 嘟嘟的上下愛心唇

道英

NCT U 認認樂 道英(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MCD 官網 )

  • 藝名:道英 / Doyoung / 도영
  • 本名:Kim Dong Young / 김동영
  • 生日:1996年2月1日
  • 星座:水瓶座

道英有著長長的圓臉、很淺的雙眼皮、明顯的鼻孔、嘴角上揚的漂亮嘴巴,和大大、微亂的門牙,笑起來的時候右邊有小小的梨渦!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圓臉 2) 看似單眼皮的雙眼皮大眼睛 3) 超級上揚的嘴角和嘴型

Ten

NCT U 認認樂 Ten(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Dispatch)

  • 藝名:Ten / 텐
  • 本名:Chittaphon Leechaiyapornkul / ชิตพล ลี้ชัยพรกุล
  • 生日:1996年2月27日
  • 星座:雙魚座

Ten 應該是 NCT U 的漂亮寶貝吧?長長的鵝蛋臉、水汪汪、眼珠子大又亮、超級外雙的雙眼皮眼睛、高鼻樑、飽滿的鼻翼和鼻頭 (側面看還有點翹翹的,像漫畫一樣)、整齊又大的牙齒,和無敵秀氣的嘴巴,笑起來有時候上唇偏薄。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鵝蛋臉 2) 水汪汪的眼睛和外雙 3) 大大的牙齒

在玹

NCT U 認認樂 在玹(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NCT 官方微博、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

  • 藝名:在玹 / Jaehyun / 재현
  • 本名:Jung Yoon Oh / 정윤오
  • 生日:1997年2月14日
  • 星座:水瓶座

在玹的眉毛又粗又長、有微微的雙眼皮,有時候眼窩有摺痕,而且臥蠶很深,連不笑的時候都看得到臥蠶的線條,他的鼻頭和鼻翼的形狀能寫出一個 M、嘴巴那裡有種演員的感覺,我說不上來是誰,但好面熟!他那翹翹的下唇,讓他的下巴和嘴巴之間有個很深的陰影,而且他有酒窩 (只出現在左臉)!

三大五官特色有:1) 粗長的眉毛和有時候眼窩有摺痕的眼睛 2) 飽滿的鼻子,M 型鼻翼和鼻頭 3) 翹翹的下唇和左臉酒窩

Mark

NCT U 認認樂 Mark(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NCT 官方微博、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

  • 藝名:Mark / 마크
  • 本名:Lee Min Hyung / 이민형
  • 生日:1999年8月2日
  • 星座:獅子座

才剛滿17歲的 Mark 非常稚氣,感覺還會抽高和「登大人」。目前的他,下巴極尖、臉極小,讓脖子看起來粗、眉毛跟眼睛離得遠,而且眉毛長又彎、有蒙古折眼睛、虎牙,和明顯的顴骨。

他的嘴巴又厚又小、笑容是一字型,不管是閉嘴還是開口笑嘴巴都不會上揚,而他開口笑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牙齒都尖尖的,非常有特色!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小的臉 2) 眉毛又長又彎、離眼睛遠 3) 一字笑容 + 尖牙齒

===================認 NCT U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NCT U

(由左到右:道英、泰容、Ten、Mark、在玹、泰一)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