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與韓孝周的手銬之吻拍得很漂亮

李鍾碩《HIGH CUT》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李鍾碩最近為時尚雜誌《HIGH CUT》Vol.181 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以純情漫畫主角為概念,李鍾碩化身為隨著季節改變而變得多愁善感的秋天男子,白色高領毛衣、長身外套…等時尚造型,完美展現出屬於李鍾碩的「撕漫男 (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子)」的外貌。

訪問中,李鍾碩也談到《W-兩個世界》第七集中,與韓孝周的浪漫手銬之吻:「因為女主角戴著手銬,所以我們就手、頭的擺放、角度做了很多研究,幸好出來的畫面如預期般漂亮。」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此外,李鍾碩還分享如何詮釋台詞:「我們一般都會把劇本裡的台詞,用比較口語化的方式呈現。但《W-兩個世界》的台詞都是直接說,幾乎沒有更改任何一個字,盡量按劇本的方式說出來!這是我至今出演過台詞最多的作品,現在也是去哪裡都要帶著劇本,常墊著劇本睡。」

而對於像是兩倍速般,要說很快的台詞,李鍾碩說他有學習例子:「編劇以電視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與英國電視劇《福爾摩斯》為例,希望我用最快的速度去說台詞,但還是要清晰地傳遞給觀眾。」

更多李鍾碩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今天 (1日) 發行的《HIGH CUT》Vol.181 中看到。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李鍾碩《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