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佳人新輯《End Again》9月9日發行!

佳人《End Again》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佳人 @Facebook)

佳人將在9月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第一部《End Again》回歸,全新概念照公開。

繼2015年3月發表迷你四輯《hawwāh》後,佳人相隔一年半將帶著新專輯《End Again》回歸,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以浪漫與純真為主題,是典型的夢幻音樂。

公開的概念照中,佳人身穿白色服裝,閉上眼睛坐在窗前,另一張則是撐著紅傘回頭看;前者一改之前的形象,讓大家看到佳人清純的一面,後者則隱約散發出性感魅力。

每張專輯都會嘗試破格新概念的佳人,這次《End Again》會帶來怎樣的音樂,讓人期待,而第二部專輯《Begin Again》歌曲已經完成錄音、製作,但發行日期則尚未決定。

佳人《End Agai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