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mon D、San E...等客串《Entourage》

Simon D、San E、Jang Moon Bok(圖片來源:OSEN)

饒舌歌手 Simon Dominic、San E、Jang Moon Bok (音譯,장문복) 將客串出演 tvN《Entourage》。

tvN《Entourage》製作組在27日表示:「Simon Dominic、San E、Jang Moon Bok 在《Entourage》中驚喜出演,他們已經完成所有拍攝。」

Simon Dominic 與 San E 之前已經各自透過情境劇與電影累積演戲經驗,而 Jang Moon Bok 則是第一次挑戰演技,三人在劇中會以怎樣的形象登場,在客串消息公開後已經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Entourage》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將在11月4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