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家族旅行今天 (28日) 下午秘密出發

S.M.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Kukinews)

S.M. Entertainment 會長李秀滿,旗下藝人、職員等在今天 (28日) 下午秘密出國前往夏威夷旅行。

為了慶祝創社20週年,S.M. Entertainment 舉辦員工旅遊,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共350人,前往美國夏威夷進行五天三夜的旅行,而根據韓國媒體世界日報的報導,他們已經在今天下午秘密搭乘專機出國。

今天的出國名單中,除了反省中的少女時代 Tiffany,與因為電視劇拍攝而未能隨行的幾位藝人外,Kangta、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等的所屬藝人與工作人員皆包含在內;而正以主打歌《LOTTO》為正規三輯改版專輯宣傳中的 EXO,在《人氣歌謠》結束後就立刻出國,與家族旅行隊伍合流。

在韓國國內演藝業界中,S.M. Entertainment 是首間舉辦全公司職員參與的家族旅行的公司,為了增加職員們的士氣,並加強藝人與工作人員間的溝通,所以才企劃這次的夏威夷旅行。

另外,S.M. Entertainment 特別小心地處理出入國時間、宿舍、當地日程等事項,希望能保密不讓粉絲們知道,讓藝人與工作人員能好好地享受假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